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比較 網站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比較 網站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因強盜、毒品案件遭通緝的男子陳祈安,27日凌晨與同夥洪億原、陳羿丞坐在一輛違停紅線的汽車內,引來高雄市保大警網盤查;結果,坐在右後座的陳祈安一下車二話不說就拿出手槍朝警方開槍,但槍支卡彈,現場警員則開槍還擊,包含多次對空鳴槍,一共開了22槍,其中1顆子彈打中陳祈安,最後送醫急救不治。

高雄市警局指出,保安大隊特勤中隊警員施建安、余和謙在3/27凌晨3時30分許,在高雄市三民區大順路鼎山街口,發現白色自小客車為廷因而進行盤查,但車上三人堅不下車,警員余和謙喝令三人下車,此時駕車的陳羿丞便下車,副駕駛座上的洪億原、跟後座的陳祈安也半開車門做勢下車。

員警發現,車上有衝鋒槍跟改造手槍,且身上穿著SWAT戰術背心的陳祈安從右後座下車,就拿一把改造手槍朝警員余和謙開槍做射擊動作,但槍枝卡彈,余和謙立刻開槍反擊、施建安也開槍壓制陳嫌。

高雄市警方說,余、施兩警包含多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次對空鳴槍警告,共開22槍,其中1發子彈從陳嫌左髖骨打進去後卡在右胸口,送醫急救後,因大量出血宣告不治。警方控制現場後逮捕另兩嫌,搜出COLT RM22401衝鋒槍二把、改造手槍克拉克17、改造手槍MAUSER HSc Mod.91各一把、改造手槍仿金牛座二把,及子彈共305發,一級毒品海洛因2包重0.4公克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包127.8公克、吸食器1組,現金新台幣49萬5千元,以及各種槍枝改造工具。

這起警匪駁火也引發社會高度重視,朱學恒就說,看了完整的影片之後,「我想大家都很清楚,這22槍是為了那些可能被他們的衝鋒槍、手榴彈、長短槍所傷害的無辜人民所開的。不開這22槍,信用卡 加油 優惠當下就可能會有路人傷亡」

朱學恒還表示,不管後來會不會有家屬靠北,人權團體力挺犯罪者,「這些開槍的特勤隊員們都請不用擔心,我們會支持你們到底!」朱還說,有一群人為了社會的安全,冒著家人傷心的風險,為了你我承擔面對強大火力敵人的危險,你我能夠安居樂業,是因為他們捨生忘死。今日你不挺他們,他日誰來保護你?(李遊博/綜合報導)

★ 更多追蹤報導

法官不押藥頭?警:好想把法院燒掉
毒蟲遇臨檢落跑 警追上竟「男變女」
男自學種大麻 警埋伏4月收成
毒蟲遇攔檢心虛想逃 竟騎車衝撞警察
毒品殘害身心 強制險還會向你求償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在美被逮 狄鶯兒恐面臨5年刑
悚 機師猝死機艙爆恐怖巧合
「台語歌壇大姐大」要吃牢飯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如何累積哩程
arrow
arrow

    bf13o3sa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