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饗樂卡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為讓學校閒置空間再利用,宜蘭縣政府,近年多鼓勵各學校提撥空間借用,不過今年一度傳出可能被廢校的興中國中,現在被縣政府要求,要將行政大樓1、2樓,調撥給慈心華德福學校使用,引起師生、家長強烈反彈,上午在校門口抗議,要求和縣府協商,捍衛孩子的受教權。

手拿看板高喊口號,宜申辦信用卡條件蘭縣興中國中全體師生、家長,不滿宜蘭縣政府要將部分校舍調撥給華德福使用,聚集校門口大聲抗議。

學校總動員,怒指縣政府,無視學生受教權,之前不但想廢校,現在不停辦了,又要把行政大樓3樓圖書館,讓給實驗教育創新育成中心,而1、2樓空間,也要借給慈心華德福高中使用。

就怕其他學校進駐,會造成教學干擾,壓縮興中國中的學習空間,校方和家長,呼籲縣府不要一意孤行,對於學校的反彈,縣府教育處表示會再溝通,但眼看距離開學日,剩不到1個月,校方積極反應,尋求協商,就是不希望一開學,多了很多單位辦 卡進駐,讓孩子的學習受到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
arrow
arrow

    bf13o3sa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