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珮琪,25日在臉書發文為柯文哲新書宣傳,卻因文中「XXX,憑什麼?」、「250萬實習生」等字眼,被外界指有影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之嫌,引發熱議批評。昨(27)日陳珮琪態度轉趨柔軟,發文道歉,強調自己無意貶損他人。而對於日前柯文哲稱她「比自己晚起床」,因此「嗆」柯若不道歉沒早餐吃的發言。陳珮琪也感性表示想起過往,也實在為難、辛苦柯文哲了,儘管柯還沒道歉,自己還是願意天天幫他弄早餐。

▲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(前右)與陳珮琪(前左)出席新書發表會(圖/中央社)

針對日前「XXX,憑什麼?」、「250萬實習生」所引發的「干預市政」爭議,大學生 信用卡陳珮琪27日再發文澄清,態度轉趨柔軟感性。她聲明自己是獨立個體,「別人下指導棋的意見, 或別人給指示的文章」,不會出現在她的臉書上。至於當天發言,也許是自己的腦袋給政論節目洗腦了,該文主要目的並不在刻意引用或嘲貶任何人,陳珮琪說:「倘若文章給被影射的人帶來困擾, 我應該道歉 ,也會刪除那天臉書的最後段落」。

而日前柯文哲柯對外宣稱「陳佩琪比自己晚起床」,她曾嗆柯文哲「再不向她道歉,就不做早餐」給柯吃了。陳佩琪在該文中也表示,近日自己所造成的風波,也真是難為辛苦柯文哲了。「夫妻畢竟是夫妻,感謝他過去對我的體諒與包容,所以他雖然還沒跟我道歉,但我還是願意天天幫他弄早餐!」

花旗饗樂卡餐廳優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合體徐欣瑩破局!柯澄清非關認同卡
無政治背景文化人?傳小野任柯總幹事
暗酸吳音寧?陳佩琪道歉:並不是刻意
台北是光榮城市?丁守中:虛榮都不夠

信用卡 貴賓 室
arrow
arrow

    bf13o3sa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